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系列活动:红旅与产业赛道金奖项目案例分析

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系列活动:红旅与产业赛道金奖项目案例分析

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系列活动:红旅与产业赛道金奖项目案例分析

44日下午14:00点,教务处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活动第期:红旅与产业赛道金奖项目案例分析,此次培训共吸引了百余位教师和学生在线观看。


本次培训我校邀请到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互联网+”、“中国创翼”大赛国赛评委、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双创导师靳宝强老师进行《红旅与产业赛道金奖项目案例分析》培训,靳老师从红旅赛道规则与要点、红旅项目案例剖析、产业命题赛道规则与要点、产业命题项目案例剖析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靳老师重点介绍了红旅赛道的设立背景、往届内容以及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红旅赛道的三个组别,强调了参与三个组别的一些相关事项,并列举了十四类不同类型的优秀红旅赛道作品案例供同学们学习,帮助同学们开拓思路。靳老师强调,产业赛道目标任务是解决问题、培养能力、推动就业创业。命题分析和实现维度是从全面分析市场现状、趋势、政策等做可行性分析,同时能符合要求切实解决问题。关注实效性、创新性和可持续性三个指标,不仅能让项目出彩,更能让项目的实施真正有利于乡村振兴,让乡村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培训的末尾,靳老师与我校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通过这次培训,使同学们对于红旅与产业赛道规则与要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参与热情。

教务处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