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系列活动:大赛商业计划准备(下)

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系列活动:大赛商业计划准备(下)

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系列活动:大赛商业计划准备(下)

3月28日下午14:00点,教务处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活动第期:大赛商业计划准备(),此次培训共吸引了百余位教师和学生在线观看。



本次培训我校邀请到北京创孵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研总监陈宾老师作了《大赛商业计划准备(下)—商业计划书写作指南》培训,陈老师从什么是商业计划书、商业计划书结构、商业计划书各部分写作要点、路演VCR制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老师从用户洞察、问题描述、机会识别、市场定位、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发展规划、融资方案、团队介绍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10个结构。通过大量的案例和同学们分享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原则。此外,陈老师还根据自己多年经验,结合案例和同学们分享了路演VCR制作的重要性和细节提示。

培训的末尾,陈老师与我校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通过这次培训,使同学们对于商业计划书撰写的结构知识和技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参与热情。

教务处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