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籍管理» 注册管理» 关于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各位同学:

  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工作继续使用指纹签到系统,为了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籍注册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系统签到时间:9512:00――9824:00

  二、系统签到地点:清源校区和康庄校区自助机

  三、学籍注册事项说明

  1、请同学们缴纳学费后持校园卡到自助机上录入指纹完成签到,开学二周内持学生证到院(系)教学办公室加盖注册章,完成学籍注册。暂时无法缴纳学费的同学,请及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说明情况,并录入指纹,完成签到后盖注册章。

  2、若自助机系统不能识别指纹,请持校园卡于97日(周日)下午2:00――5:00到网络信息中心主楼八层1826(电话81292191)咨询。丢失校园卡的同学94日、5日可以到大学生服务中心补办,97日(周日)下午2:00-5:00也可以补办。

  39824:00前不能到校同学需要提前向教学院(系)指定人员(可能是教学秘书或辅导员,请咨询辅导员)请假,录入状态为请假,到校后仍要及时指纹签到及注册,进而销假。未办理请假手续按无故未注册给予纪律处分。

  4、复学的同学在第一周办理复学手续,然后完成交费、指纹签到及注册。

  各教学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籍注册工作,精心组织安排,通知到每个同学,在999:00前,将请假同学名单录入学生服务平台系统。9910:00学校进行数据统计,未按要求注册同学将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给予全校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2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