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二级聘委会推荐的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组织教学表现考核答辩的通知

关于对二级聘委会推荐的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组织教学表现考核答辩的通知



关于对二级聘委会推荐的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

组织教学表现考核答辩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安排,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将对二级聘委会推荐的教学型、教研型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组织教学表现考核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3月23日(第四周周六)9:00-17:00

二、答辩地点

15号楼B207(答辩人员候场地点:B204)

三、参加人员

外聘专家;学校教学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二级聘委会推荐的教学型、教研型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拟参加教学表现考核答辩人员将最近连续两学年主讲的一门课程最近学期的完整一套教学档案于3月14日(周四)中午12:00前送至15号楼B203室,送交教学档案的同时,请将课程大纲电子版(.pdf)发送至邮箱:lidongmei@bipt.edu.cn。

2.请拟参加教学表现考核答辩人员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高级职务晋升申报人选教学能力考察的通知》附件1 申报高级职务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方案中的要求做好考核答辩准备。请严格控制时间,严禁超时。请将陈述汇报PPT于3月22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lidongmei@bipt.edu.cn。

3.教学档案检查环节和课程建设陈述环节涉及的须为同一门课程。


联系人:李冬梅,电话:(8129)2041。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