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北京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北京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北京普通高校

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进一步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提升教材使用效果,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北京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现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做好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2-2023学年我校开设的本科生课程的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高校思政课教材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情况不在报送范围内。

二、报送材料

(一)教材使用情况数据。各相关教学单位根据基础数据(附件2)核对、确认并报送相关学科专业课程对应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

(二)教材使用情况报告。各相关教学单位须提交本单位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告,篇幅1000字。重点报告本单位本学年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进人才培养方案、进教学大纲和教案、进考试内容情况,包括在教材使用过程中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考虑等。

三、报送方式及安排

3月11日前,各相关教学单位的教材使用情况数据及教材使用情况报告由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版送交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zhangyuu@bipt.edu.cn。


联系人:张彧 联系电话:81292037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北京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2.2022-2023学年我校开设的本科生课程的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