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科竞赛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科竞赛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科竞赛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教师、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校决定今年继续依托学科竞赛服务平台(登录账号:学号/工号,登录初始密码:学号/工号后六位)举办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各二级学院赛、校内选拔赛举行之前,开展使用人员线上培训,现将有关培训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参加培训人员

培训时间

(第三周周二)

腾讯会议号

二级学院管理员

3月12日19:00

443-732-725

教师、学生

3月12日19:30

443-732-725



学科竞赛服务平台在项目提出想法、跨专业学院招募队员组队、跨专业学院找指导教师、教师跨专业学院找种子团队、团队共同撰写商业计划书、AI做PPT、指导教师在线指导等方面提供了便利的辅助工具。

二级学院赛、校级选拔赛可以在平台中开展在线评审、在线晋级等。学校鼓励跨学院组队,激发创意,共同打造好的项目。参与相关培训师生请用企业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本年度校赛交流群,请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联系人:解建利 联系电话:81292041




教务处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