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学科竞赛» 关于报送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项目的通知

关于报送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项目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关于报送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各项目:

根据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工作安排,现请各入选项目报送参加北京赛区的材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报送要求

晋级北京市赛的团队(2022年主赛道60个:包含本科生创意组49个、本科生初创组1个、研究生创意组10个;红旅赛道14个:包含公益组5、创意组9个,名单及赛道内排名序号详见附件2)。

各晋级北京市赛的团队的负责人登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赛平台(bjhlwj.bupt.edu.cn)提交项目计划书、项目展示 PPT、项目一分钟展示视频等项目资料。项目负责人上传资料后须邀请团队成员加入项目,并对成员排名进行排序(参赛队员操作手册见附件 3)。请指导老师严格把关。北京赛区获奖项目的获奖证书以北京市赛平台的数据为准。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晋级北京市赛参赛团队需要制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情况展板(见附件4),为保证整体展示效果的美观性及整体视觉的协调性,请“红旅赛道”晋级北京市赛项目团队用附件5与附件6模板进行修改;展板信息图片格式需同时提交两种格式文件:1.jpg(png)格式文件;2.psd源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项目名称”),所有jpg (png)文件精度要求为300dpi。制作好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情况展板请于6月15日之前发送到xiejianli@bipt.edu.cn。

教学院(部)管理员老师同时提交参赛项目获投资情况统计表(见附件7)。

二、项目报送时间

各项目材料网上提交时间为6月11日—6月15日,未按时提交资料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教学院(部)统一填写的材料请于6月15日之前发送到xiejianli@bipt.edu.cn。

三、其他要求

请各教学院(部)按照国赛通知要求中规定的参赛条件,对报送北京赛区项目进行资格审查,报送市赛平台的项目信息(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参赛赛道和组别、项目成员和指导教师信息等)务必与国赛网站(cy.ncss.cn)所填报的项目信息一致。如有问题请在 6 月 15 日前及时处理完毕。北京赛区组委会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将取消参赛资格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名额分配表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入围北京市赛项目名单

附件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赛平台参赛者使用手册

附件4:“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情况展板的格式及要求

附件5:红旅展板模板2022.psd

附件6:红旅展板要求2022

附件7: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参赛项目获得投资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