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实习基地» 化工学院与北化恒业公司联合成立生产实习基地

化工学院与北化恒业公司联合成立生产实习基地

 

化工学院赵如松院长和北化恒业公司董事长衡乃娟女士为实习基地揭牌

    

10月11日,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赵如松一行7人专程前往河北固安北化恒业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为新建成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生产实习基地”挂牌。 北化恒业公司董事长衡乃娟女士及公司其他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北化恒业公司领导在挂牌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实习基地建立的意义,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的意向。 化工学院赵如松院长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北化恒业生产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化学工程系与北化恒业公司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并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一件大事,将对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提供良好平台。

挂牌仪式结束后,北化恒业公司领导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厂房、生产车间,随后举行了座谈和交流,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商讨,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化学工程学院  摄影/唐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