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季学期补考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季学期补考工作将采取线上考试方式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请参加考试的同学登录《综合教务在线》学生页面,从“学生考试安排”中查询自己具体的考试时间,通过附件1查看补考课程所在的平台,提前跟任课教师联系,熟知补考注意事项并参加考试。如对补考安排有疑问,请与开课部门(企业微信号-教学院系-教学秘书)或教务处(企业微信号-教务处-王燕)联系。

请开课部门和学生所在部门提前做好补考准备工作,多种渠道通知学生查看补考时间和所用平台,提醒学生提前登陆补考平台,了解考试注意事项,确保每位学生顺利进行补考。

 

 

附件1.2022-2023学年季学期补考考试方式及监考平台汇总

 

                                                                                              教务处

                                2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