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运行» 教学任务»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和教学进程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和教学进程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

教学进程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教学院():

2022-2023学年季学期开设课程清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征求意见稿发给贵单位

请各教学院(认真研究专业培养方案以及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特别注意核对2022级专升本(G)、第二学士学位(E)、预科生(预)、双培学生(S)培养方案,有问题及时反馈,统筹考虑自身教学资源,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审核各项信息,提出反馈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专业教学计划调整申请及审批,依然采用教务在线系统线上申请方式(其中通识选修和公共基础课<数学、英语、物理、思政课、计算机基础等>、教学进程调整采用原线下方式反馈,专业必修限选等课程调整由本专业指定教学计划负责人在系统中反馈由教学院长完成院级审批提交教务处专业教学计划线上申请及审批流程详见附件1,各(部)院级审批及教学计划负责人名单(名单已由各院(部)确认)详见附件2

对本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请按要求提交调整申请说明调整理由如无反馈意见学校将此下达教学执行计划和教学进程。征求意见期间,有困难或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课程管理办公室沟通并协商解决。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周周41日)12:00,线上、线下反馈全部完成,请将汇总完意见的征求意见稿通识选修和公共基础课部分由主管教学院长(主任)签字,盖本院()公章后返回教务处课程管理办公室逾期不返回意见的视为同意征求意见稿的内容。

 

教学计划联系人:刘化龙   电话:2234

教学进程联系人:张   电话:2037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