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运行» 教学进程»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调整的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调整的通知

http://info.bipt.edu.cn../../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06085704360968.gif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

教学进程调整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优化教学进程,保证教学质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2022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国庆节10月1-3日放假,4-7日正常上课,8、9日执行普通周末教学安排,将本学期教学进程由19周调整为17周2022年12月24日(第17周周学生开始放假

教务处本着教学学时不缩,教学内容不减,只是教学安排调整的原则,协同各教学单位已经完成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环节调整工作,调整后所有教学环节均在17周内完成,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独立设置的实践环节

经过和相关教学单位沟通,不缩短实践课学时,采用在工作日分散和周末集中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实践环节均在17周内完成。

二、理论课程以及独立设置的实验课程

1.10月4日(周二)至7日(周五)正常上课,10月4日(周二)至9日(周日)执行第六周周二至周日教学安排。

2.原安排在第17周周的课程调整至13原安排在第13周周的课程继续正常上课。原安排在第17周周二至周日的理论课程以及独立设置的实验课程已在前面教学进程中安排如需补课另行申请。

3.上述调整已在教务在线系统完成任课教师以及学生及时登录教务在线查看最新课表另请注意,最新课表中第17周部分课程不显示时间、地点,标记为N/A,不予执行。

三、期末考试

本学期期末考试调整为第16周周末至第17周周五集中进行

本次调整涉及课程较多,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相关老师以及学生登录教务在线查看本学期最新课表按时上课,保证教学秩序稳定。

 

 

教务处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