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能源工程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
Institute of energy engineering intelligent equipment technology

产业研究院组织参加唐山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专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产业研究院组织参加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专场活动

 2018年5月15日,中关村能源工程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和平带领我校4名教师参加了2018年“京津冀智能专家唐山行”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专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8151501.jpg

2018年“京津冀智能专家唐山行”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专场活动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委组织部、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工商联协办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梁振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20名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领域专家、唐山市122家相关企业代表和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各类企事业单位代表共26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5181515011.jpg

学校参加此次活动旨在推广我校智能装备领域具有鲜明特色的科研成果产业研究院根据前期企业提出的项目需求,遴选了“智能焊接机器人及焊接智能装备”、“智能型平面移动类立体车库系统”、“地面立式储罐机器人清洗系统”以及“摩擦焊技术级装备”等项目参加此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曹莹瑜博士代表我校专家做了智能焊接机器人及焊接智能装备项目现场路演推荐路演结束后,意向企业与我校产业研究院王和平执行院长、王殿君教授、高辉副教授、曹莹瑜博士以及代峰燕高级工程师进行了面对面洽谈经过细致交流,部分企业与我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805181515014.jpg

 

这是我校连续四年加唐山市组织的成果对接活动。产业研究院充分发挥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作用,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通过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不断提升教师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促进科研成果有效转化,通过组织“走出去、请进来”等活动,扩大我校对外合作交流途径。

中关村能源工程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