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能源工程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
Institute of energy engineering intelligent equipment technology

市经信委副主任樊健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3月26日上午,市经信委副主任樊健带领相关业务处室等一行5人来校,就我校申报中关村能源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郭文莉与对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了学校相关实验室。

高锦宏书记向樊健副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能源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前期建设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希望获得市经信委大力支持的愿望。郭文莉校长就研究院建设思路和工作设想进行了具体说明。

樊健副主任对学校产业研究院建设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并表示支持我校能源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纳入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体系。他指出,学校具有良好的科研条件和人才技术优势,学校的发展要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做好深度融合,特别是在能源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过程中,要按照北京市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的新定位,紧密结合北京市重点发展“高精尖”产业需要以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来做好整体统筹谋划,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为首都创新驱动发展做好服务。

随后,樊健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光机电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等实验室,对我校的科研成果和科研条件给与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