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团学工作»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交接仪式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17-01-09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交接仪式

201714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在综合实验楼311会议室举行换届仪式。会议由籍俊伟老师主持,研究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靳海波教授和新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冯懂懂代表上届研究生会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一年多以来研究生会工作的欢乐与辛酸,字字句句都那么的朴素,打动人心,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学生会干部和同学。

新任研究生会主席赵彤代表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发表演说并进行了表态。计划在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中注重加强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利用校团委的资源,构建学生活动新思路。以多元化、多方位的视角开展校园活动,精心打造几个具有研究生特色的品牌活动。

最后靳海波处长对上届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向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证书。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欢迎,要求他们发扬能吃苦、肯奉献的精神,继承上届研会的优良作风,同时向新任成员提出四点希望:提高工作执行能力,丰富研究生的群体生活;以学业为根本,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导师与学生的关系;顺应时代,养成善于学习思考的良好习惯;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研究生会

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