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位学籍» 学籍管理» 关于2013—2014年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3—2014年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15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全体研究生应于2014年2月15-16日报到注册

1、指纹系统注册。系统注册地点:清源校区和康庄校区自助机。如指纹注册中出现不能识别等问题,请到网络信息中心主楼八层1826(电话81292191)咨询,具体值班时间参见学生工作部(处)开学后的通知。

2持本人研究生证与校园一卡通到所属二级院系找研究生秘书完成注册。(具体时间地点请根据各二级院系通知)。

因故不能按期返校注册者,应办理请假手续。假条必须有导师本人签字,未请假或请假未准逾期两周(含)以上未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3、电子注册(仅限与化大联合培养的研究生)

登陆化大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端,进入【个人信息】→【学生学期注册】,选中“2013-2014学年春季学期”进行注册。(http://graduate.buct.edu.cn:8080/pyxx/login.aspx

 

其他事项:

1丢失校园卡的同学到大学生服务中心补办,具体事宜请参见学生工作部(处)开学后的通知。

2、研究生证丢失及磁条损坏的同学请于2014年5月份到研究生处学位与学籍管理办公室(主楼1620)补办,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研究生教育主页及校内消息。

3、有关研究生证充磁,研究生证已于2013年9月份统一充磁,每张学生卡每年充磁一次即可,下次统一充磁时间为2014年9月开学注册时。提示:磁卡内有购票次数,不需单独充磁。

 

附录:

二级院系研究生秘书联系方式

  

 

研究生秘书

姓名

办公电话

化学工程学院

老师

81292130

机械工程学院

初老师

81292878

材料工程学院

老师

81294097

信息工程学院

老师

81292427

经济管理学院

老师

60228007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