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化研19第一届冬运会简报

化研19第一届冬运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9-12-23

不远万里来相会,让我们离得更近一点

——化19冬季运动会

人与人之间有特殊的缘分,跨越大半个中国的相会值得让我们离得更近一点。

周围的人们,包括自己,都在承认着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可是我们的心里永远都住着一个孩子呀,他喜欢肆意的奔跑、大声的欢笑,成群结队的玩闹。冬日暖阳,在2019年12月3日的这一天,我们都只是孩子,彼此自然的靠近,快乐的你追我赶。

 

1.我们的开场,简单而不失气氛

 

 

2.抱团取暖

让我们的team members 实现零距离。在这里,不仅主角的戏精彩,边儿上的群演也很卖劲儿,有逗乐的,有挠痒的,还有吓唬人的,实在是一出欢愉的好戏。

 

3.接力连连看

以为拼的是策略,最后还是输给了运气;毕竟难得放松一下脑子,那就放松到底吧!

 

 

4.齐心协力绑腿走

看,他们来了,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带着风来了。各个小组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达成如此的默契,那可谓称得上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5.双龙戏珠

我们在乎的不是姿势,而是速度!

 

6.最有爱的小组合照

 

此次运动会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打破圈子的分组方式,同学们的关系又再近了一点。相信我们将永远记得这份快乐,也将带着这份快乐去到更远的地方。当然,我们期待有下一次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