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硕士生源暑期夏令营

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硕士生源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9-06-04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硕士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9年6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硕士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经过前微信公众号推送、辅导员通知等多个渠道的信息发布,最后确定了来自唐山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及本校等20多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环节

活动讲座、经验交流和参观实验室三个部分组成。在讲座环节,研究生处靳海波处长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信息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刘学君副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学科带头人赵国新老师介绍了工控系统安全团队的科研情况;在经验交流环节,2016级在校研究生代表李建鸿同学就读期间学习、科研、竞赛及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20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龚慧芳同学分享了她在备考期间的经验;在参观实验室环节,刘学君老师和赵国新老师带领学生们

经验交流环节

参观了我院的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以及研究生的研究室等。


参观实验室环节


此次活动通过多方面的展示,让准备考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我院的科研环境以及控制学科的专业方向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报考我们学校,为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吸引更多更好的生源。

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