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工事务» 学术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5-01-06

 

激发灵感   创新思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4123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首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承办。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飞、副院长戴玉华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此次学术论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为全体研究生提供广阔的、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锻炼学术表达和交流能力,丰富知识储备,拓宽视野,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在材料学院内形成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

 

此次论坛得到了在校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递交学术论文的同学多达二十余人,通过选拨有九名同学在论坛上进行学术研究展示和交流。在展示和交流的同时,在场教师评委根据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及临场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论坛持续3个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研究生们在学术研讨和交流中情绪饱满,活力充沛,体现了当代研究生勇于交流与探索的精神风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