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工事务»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比赛

机械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比赛

发布人:初庆东 发布日期:2014-11-26

机械工程领域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间交流,机械工程领域各年级研究生开展了第一届乒乓球比赛。比赛由机研1314班委负责组织工作。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校各年级研究生以及与化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与北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合计60余人都充满热情的积极参与或观看了比赛。

学生正在比赛

比赛于20141118日下午在校体育馆乒乓球室正式举行。比赛抽签随机分组进行,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小组赛和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经过层层角逐最终产生男子组前四名,女子组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王殿君副院长及初庆东老师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王殿君院长最后总结: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类似文体活动以后还要坚持更好的搞下去。

比赛顺利完成合影

 

机械工程学院

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