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友谊杯”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友谊杯”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1-13

“友谊杯”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篮朋友,寻找ta的身影~

在双十一这特别的日子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 “友谊杯” 研究生篮球比赛在北石化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提高同学们对篮球的喜爱,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和交流,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共有935名男生和24名女生参与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分男子3v3篮球赛和女子定点投篮两个项目。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中出现了英姿飒爽的转身,一招命中的三分,惊险刺激的盖帽,还有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充分发扬了篮球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学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比赛始终是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405907173314916295

男子3v3篮球赛

150493470157099869

女子定点投篮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男子3V3比赛中,冠亚季军分别由李建鸿,周军伟,薛增增带领的队伍获得;女子定点投篮,郝学敏以9分获得冠军,亚军贺玲玲,季军孙巾茹,恭喜各位篮球达人。

6.png

男生获奖选手(部分)合影留念

5.png

女生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比赛为各专业同学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创造了良好的机会,今后我们会将不断努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为研究生同学搭建有益学习和交流平台,提升凝聚力,充分展示我校团结和谐,勃勃生机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体会生活的魅力。

 

                                           研究生会

201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