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运行» 关于北京化工大学2013年12月14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乘车及考试注意事项

关于北京化工大学2013年12月14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乘车及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3-12-11

北京化工大学20131214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

乘车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1. 参加六级考试必须三证齐全: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四级成绩单(或上海发证中心开具带有红章的全国大学生四级考试成绩证明;四级在北京化工大学通过的,可凭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开具的四级成绩证明;其他证明一律不予通过)(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凭以上三证乘车,否则不允许乘车且不予参加考试资格。
2. 12月14日中午12:20开始验证并组织登车,12:50停止登车准时发车。乘车地点:1号车在无机楼前,向会议中心、红房子、一食堂依次排列。按号乘车(见附件《2013年12月14日研究生六级考试乘车安排表》)并签到,中途不允许上车或下车;考试结束后乘原车返回。容易晕车同学请提前做好准备。
3. 考生入场只准许带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水笔考试用品,不得携带书包进入考区,进入考区门要进行安检,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电子产品以及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如果携带由考生自行处理或自行放弃考试。
4. 北区研究生院大厅设有存包初,携带书包的同学进入考区前请自觉前往存包。
5. 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老师收齐并清点试卷宣布离场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特别提示:
1. 一卡通或身份证丢失的可提前开具证明,办理时间:12月9日—12月12日,下午2:30-5:00,办理地点:(东区)主教楼233,(北区)研究生院大厅,考试当天不再予以办理。
2. 四级成绩证明(四级在本校通过)及四六级准考证补办,办理地点:(东区)行政楼一层教务科,(北区)北教楼105)办理,考试当天不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