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通知

关于召开燃料清洁化及高效催化减排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9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的通知

为提高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增强研究创新意识,激发创新热情,丰富研究生的学术文化生活,经重点实验室主任办公会讨论,决定2019516下午13:30教学205举办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优学术成果报告会。

一、参加人员

重点实验室各位老师以及在读研究生,由拟于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做学术成果报告。需要做汇报的学生产生方法如下:(1由各研究生导师推荐自己名下1-2名研究生(学生特别优秀的可以推荐3名);(2所推荐学生应取得较为优异的研究成果;(3至少保证每位老师名下有一位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二、报告内容及方式

所报告内容应为学生3年研究成果的总结,且为非涉密内容报告采取ppt汇报的方式,学生汇报8-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三、报名方式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将推荐的学生名单及报告题目58下午6前发重点实验室科研秘书的邮箱:malei@bipt.edu.cn请受推荐进行成果汇报的学生于510下午6点前,将报告题目发送至上述邮箱,514下午6点前,将报告ppt发送至上述邮箱。

四、报告奖励

评委将根据学生报告内容评选出各等次(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奖项若干名并发放相应奖励

附件 参加学生名单

 

燃料清洁化及高效催化减排技术

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201959  

 

 

 

附件:参加报告会学生名单

姓名

李恒

张蓝溪

张春

庞子涛

黄思齐

陈建华

徐晨辰

韩静

李兆杰

亢玉琼

郑云龙

李思璇

 

张宝丹

张荣荣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00

电话

座机: 010-81292124
传真: 010-81292124

Email

jinhaibo@bipt.edu.cn
技术支持:yangsuohe@bi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