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青年志愿者专场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宣传党

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青年志愿者专场

 


 

2023年1月12日19时,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青年志愿者专场宣讲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或组织负责人,我校青年志愿者,学生宣讲团成员及指导教师等2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滕佳瑜  生物201班

《我是托起你滑板的一枚雪花》

 


 


 


 

 

宋赛 机212班

《深蓝的梦》

 


 


 


 

 

张永青 自211班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尹沛郁 人资201班

《祖国召唤时 我们正青春》

 


 


 


 

 

刘雨晴 人资193班

《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

 


 


 


 

 

刘奕辰 人资201班

《汇涓滴以成海 聚微光以成炬》

 


 


 


 

宣讲团成员讲述了自身志愿服务冬奥会和抗疫的真实案例,以及对梦想的执着追求,用生动的语言和青年的视角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出北石化青年志愿者服务担当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宣讲团指导教师杨哲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在成长的岔路口做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用奋斗的姿态擦亮青春的底色,应该接续追梦奋进的姿态,锻炼实干担当的本领,争做有志气有骨气的时代新人。

接下来,学生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学院、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和社团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石化校园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