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喜庆二十大,我想对党说短视频征集系列活动-新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6日


 

喜庆二十大,我想对党说

短视频征集系列活动

 

前言

“用好宣传媒介,实现思想引领有高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团委组织全体同学通过新闻报道、人物访谈、理论文章、青年感悟等形式,结合学生自身学习经历、成长故事,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梦想与追求、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主线,组织开展“我想对党说”短视频评比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高222 孙泽伟

谁不赞我大中华

 

1作品简介

党的二十大以来,当代青年更进一步了解党,认真落实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线上的方式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也知道了我们祖国日益强大,足以作为我们所骄傲的对象。

 

2设计寓意

此视频为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同学们的先进性,认真落实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共青团员“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要求,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围绕身边人、身边事,争做“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新时代青年

 

化213 孙鹏

学习二十大,我想对党说

 

1作品简介

党,你用百年来无数共产党员的青春、热血和生命

铸就了一座座历史的丰碑

从嘉兴南湖的烟雨迷朦

到“八一”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

从遵义会议的力挽狂澜

到陕北窑洞的运筹帷幄

从天安门城楼的国旗飘扬

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

正是你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顺应着时代潮流

一步步引领着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和辉煌!

 

让我们扬帆起航

迸发出蓬勃的青春力量

把个人小我融入到时代发展洪流的大我中!

新时代吾辈青年担负着国家、民族的希望

吾辈青年定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设计寓意

作为新时代青年

我们要意识到

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

改革中的一代

开创未来的一代

新世纪祖国的建设

离不开党的领导

也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

 

学好党史国史

一定会从中得到教益

受到启迪,获得力量

 

让我们扬帆起航

迸发出蓬勃的青春力量

把个人小我融入到时代发展洪流的大我中!

新时代吾辈青年担负着国家、民族的希望

吾辈青年定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生物221 王鑫

学习二十大,共筑新青年

 

1作品简介

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新一代人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的征程上,我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力奋发向未来。用青年力量把这交付于我们手中的祖国带向更加繁荣富强的时代。

 

2设计寓意

帮助同学了解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通过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奋发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

 

药213 崔铠亭

不负时代号召,彰显青年力量

 

1作品简介

在万众无比期待的目光下,我党成功召开了党的二十大,大会中对我们青年也做出了深切期望,所以我们新时代青年要用我们的力量,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2设计寓意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认为我们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不负习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对当代青年的厚望,以我们的青春之力,为我党未来宏伟目标的建设贡献我们的青年之力!

 

化223 求妮

庆二十大,万里山河披锦绣

 

1作品简介

心聚党的二十大,擎画未来,筑梦复兴,中华鼎盛江山秀。本视频通过青春感悟,体现对中国共产党的梦想与追求的感悟喜庆党的二十大,同心向党。

 

2设计寓意

五千年国度,颂鸿业懋功,民心凝聚,溢锦江山溢锦图。初心永葆,使命长肩,双百年接力乘风,征途灿烂人豪迈;盛世飞歌,神州焕彩,党的二十大开新致远,梦景欣荣国富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展示,为祖国,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药222 崔志勇

我想对党说!

 

1作品简介

简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和党史,并对党表白。

 

2设计寓意

通过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和党史,引出对党表白。

 

药223 欧阳周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作品简介

根据老一辈的教诲,说出心中对党的赞美。

 

2设计寓意

回忆小时课文“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从中得出的思考,由感而发的话语。

 

药223 宋世杰

向明朝,踔厉奋发绘宏图

 

1作品简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认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开展的回首建址奠基初心,奋进石化发展新征程活动,明确未来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设计寓意

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校开展活动,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