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2022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相约北石化 启航新征程”寒假返家乡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2022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相约北石化·启航新征程”

寒假返家乡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2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相约北石化·启航新征程”寒假返家乡培训会于2023年1月9日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吴小华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实践培训。校团委书记崔洋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谷子骞老师、各学院社会实践指导教师、校团委学习实践部、各学院社会实践部负责人以及参加活动的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吴小华老师对参与此次寒假返家乡的同学进行了培训指导,吴老师从学校的办学概况、人才培养政策、校园文化生活和2023年的招生情况四个方面为同学展开培训。他指出:我校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把培养“四有”新时代卓越工程师作为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学校基础设施齐全,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坚持特色发展和科技创新兴校战略,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高精尖产业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我校秉承崇尚实践知行并重的实践育人理念,有着教育部“卓越计划”专业和国家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广阔,发展前景好。

 


      

 

吴小华老师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增强自信,提高站位,跳出自己所学的专业,站在学校的高度来进行实践,把“学校是我家 美化靠大家”牢记于心,要准备充分,认真负责,把此次活动做实做细。之后吴老师对与会同学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崔洋老师进行总结。他说到,参加寒假返家乡活动,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非常有意义、对于我们各位同学的母校和学弟学妹来说非常有意义、对于大家自身非常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实践中显担当、作表率,顺利开展好此次寒假返家乡活动。

 


 

本次“相约北石化·启航新征程”寒假返家乡活动通过拜访恩师、线上线下同步宣讲、发放北石化本科招生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在增强与母校和家乡之间的感情同时,助力首善之区时代新人培养和学校生源质量提升。

 

实践出真知,磨练长才干。通过实践,能够促进当代大学生发展,让大学生深入学习锻炼、深入了解社会,从实践中让大学生了解国情、热爱家乡,展现青年学生躬身实践、青春建功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进而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首善之区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