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爱心社主题活动——爱心四点半第一周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2日

爱心日记

 2014年9月29号    周一     阴

  这周是本学期第一周的爱心四点半活动,新招募的志愿者们都很积极的参加,对小朋友们也很有耐心。很多志愿者都是第一次当老师辅导学生,甚至都有一些紧张,但是他们说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多几次这样的机会就会好的。小朋友们也都很喜欢跟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一起。你看他们的笑脸、多开心!

  

  

2014年9月29号     周二   阴

  今天是国庆的前一天。小孩子们都比较激动。我们到了那里。好多小孩在外边跳绳。我们就帮他们摇绳子。小孩子越跳越棒。越跳越有经验。然后我们就陪他们一起跳呀。蹦呀。好开心。哎呀我去。好久没和小孩子玩耍。感觉很不错。后来跳完绳,我们和小孩子进屋玩积木。可开心了。后来我们要走了。小孩子都恋恋不舍。哎呀我去。舍不得啊。然后和孩子们再见就走了。

    

  

2014年9月30号     周三      晴

  这是我第一次的爱心四点半活动,一开始很担心会哄不好孩子,来的路上还很忐忑,但实际上他们天真可爱,惹人怜爱。我们帮他们检查作业,纠正错误,聊天玩耍,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要分别反而还有点舍不得。非常喜欢这个活动,以后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每个孩子!

          

  

2014年10月9号    周五   晴

  又是一个周五,我们再次参加了爱心四点半活动。本次活动时间共一小时,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这组负责和没作业的小朋友们一块玩,和他们画画,看着他们活蹦乱跳的身影,我们仿佛找到了童年的影子。而我们另一组的同伴则负责教三年级的同学作业题。大家都很认真地完成各自的任务。

              

 

  这周是爱心社招新以来第一周活动。可能是因为刚开学新生有很多事忙不过来,所以这周的“爱心四点半”平均只有三四个人参加。这周的天气变幻无常,很感动这些能够顶着大风 在寒冷的初秋依然能够坚持来教小孩的干事。我们一起在北门集合,一起和小朋友们玩耍。也是隔了一个假期,这些小朋友们的变化很大,小女孩们的头发都长了,小男孩的个子高了,还有一些新来的小朋友甚是可爱!其中有一对男双胞胎,长得呆呆萌萌的,我们来的时候不爱理我们,但我们走的时候却总是恋恋不舍的。而且他们没作业的时候我们一起堆积木、玩跳8字。

                  

 

  有作业的时候我们就耐心的辅导他们,给他们查作业。但这周他们的作业很少,我们去几乎都是和他们一起玩。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一起玩撤积木。把积木堆的老高老高,然后掷骰子抽出其中的积木,最后谁把积木弄倒了谁就输了。这个游戏虽然不是很好玩,但小朋友们却玩的很开心。最后他们一个个的都被家长接走了。看着小伙伴们一个个的都被自己的爸爸妈妈接走了,自己却还在这里等待着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把我接走,这种心情我很能理解。所以我们一直陪着最后一个小朋友等他被接走。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感觉我们也年轻了很多,我们也暂时忘记了烦心事,仿佛回到了童年。以后的四点半我们也会一直坚持去,和小朋友们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