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凯旋 北石化最后一批冬奥志愿者回家了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北石化最后一批冬奥志愿者回家

 

阔别三个月的校园

迎来了最后一批雪花

2022年4月6日11时30分

根据冬奥组委工作安排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

我校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的

8名九华山庄交通志愿者

正式结束为期14天的健康观测,

平安顺利返回阔别近三个月的北石化校园!

欢迎回家!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234419ef14336ef3961341f03af46fe3.jpg

校长、老师前来迎接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和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相关同志在学校南门迎接重回校园,神采飞扬的志愿者们,并合影留念。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1fa9003b2cd5b3b3cdf35558e4d2a00a.png

合影

 

王伟副校长表示,此次九华山庄交通志愿者从1月22日起进入闭环岗位,全流程、不间断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面对机场巴士临时支援等急难险重任务,勇于拼搏、积极承担,在两个多月的志愿阶段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得到冬奥组委和服务场站的高度赞扬,学校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c1eb0e59e174e53d363da14ce555f08d.png

志愿者合影

 

同时,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非常可贵,同学们充分发扬学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精神,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北石化青春力量,这场冬奥盛会的顺利召开与每一位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息息相关。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5c6f2b04ac4dbfc84f6990ffed9ce98c.jpg

花开人归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将冬奥精神发扬传递下去,践行服务初心,用自身的经历和行动,感染身边每一位同学,让冬奥精神在校园开花结果。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ee75ef92f304a8351c8aaa433a77fb64.jpg

互帮互助

 

截止目前,我校闭环志愿者已全部完成21天隔离和健康监测,平安顺利脱环返回,全身心开展日常学习生活及冬奥精神宣讲等活动。

 

 

154片绽放的雪花,都在这个冬天留下痕迹。北石化的志愿者们从2022年1月初至服务结束,总计服务时长2万余小时,全流程、不间断、第一线深度参与冬奥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少数同时服务北京、张家口、延庆三个赛区的志愿者团队,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北石化全体师生志愿者倾尽全力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通过全流程培训、全方位辅导、全身心服务、全角度宣传、全成员宣讲上好冬奥“大思政课”,在冬奥服务中砥砺家国情怀,让冬奥精神在石化校园开花结果,共同书写“一起向未来”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