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四六级开始报名啦!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四六级开始报名啦!

 

 

报名时间

● 报名时间:9月22日9:30—10月12日17:00

 

● 考试日期:11月20日 CET-SET4

11月21日 CET-SET6

12月18日 CET

 

 

如何报名

1、注册(已注册过的可跳过这步)

2、登陆

3、资格验证

4、笔试报名→缴费

5、口试报名→缴费(不报名口试可以跳过这一步,只要在报名截止前都可以回来报名)

6、报名成功

图片6

 

报名官网:

http://cet-bm.neea.edu.cn/

 

详细步骤如下:

 

●点击进入报名

图片7

 

●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图片8

 

●点击/开始报名/

图片9

 

●阅读承诺书并点击同意

 

●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图片10

 

●查询后会出现资格信息确认

图片11

 

●资格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图片12

 

●缴费

 

⚠️由于考场资源有限,报名人数将进行限制,报名人数达到考场容量后系统入口将关闭。

 

⚠️为了充分保障考场资源的充分使用,凡是报考CET4、6而无故缺考考生,将取消下一次报名和考试资格。

 

四六级怎么过

 一转眼,大一的同学们已经正式步入大学课堂。不知萌新们是否还记得,在开学典礼上,老师们和师哥师姐们的谆谆教诲。其中四六级考试,被多次提及。身为萌新的你是否对四六级充满恐惧和不安呢,不要怕!快和石小化一起学习四六级考试秘籍!

 

 

备考

1

学习态度很重要

面对四级大家总觉得自己有一套方法,不用跟老师,自己学就可以,但慢慢的就发现自己开始错误连连,掌握不好方法。所以要让自己静下心来,跟着老师的课走,不要自己盲目自信。

 

2

关于单词

背单词的时间,可以利用碎片时间,不用特地空出一大段的空闲时间来一次性背单词。用碎片化时间反复背反复复习才是最有效的。

 

3

关于听力

听力最重要的就是精听,并且要坚持每天听。特别是四六级的真题,每一篇听力都应该要做到听到英文就能够知道原文说的是什么意思。听力部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好几天都不进行听力训练,只有不停的磨耳朵才会有进步,上课跟好老师的步伐,老师会在课上带着同学们进行详细的听力训练。

 

4

关于阅读

要先看题目快速浏览,碰到意思差不多的地方可以停下来稍微仔细的看一下对比一下是不是选项的内容。根据题目找原文再根据原文找选项。文章中如果遇到不认识的词,不用着急,通过前后文去理解,如果理解不了也不要太过纠结,理解句子的大概意思就可以。最后就是可以培养自己平常的阅读习惯,大家可以找一些感兴趣的英文小说或文章来当做课外阅读进行英语训练,遇到生词就查然后记下来,这样对自己的阅读能力也会有所提高。

 

5

关于口语

不管会不会,要尝试开口说,否则口语肯定不行。而且在平时练习时候,对话环节一定不要自己折腾,找一个人来一起说很重要!比如和室友在回寝室的路上十分钟,找一个话题用英文聊一路,这样就会感觉像是在聊天,而不是练口语。碰到想说不会说的词,那就转化成短语或句子去表达你想表达的意思。

 

6

关于写译

写作可以多背些范文,学习其中的句子结构进行套用,学会后再自己练习。写完与范文对比找出自己的不足。

 

关于翻译,就是先搞定生词,然后对语法要有一定的了解。从简单句入手,以能准确翻译出句意为目的,不用一定要追求中英的每一个单词的对应。然后就是跟写作一样,将自己的译文和范文对比,找出不同之处,看看自己的不足在哪里,再进行纠正,最后争取能够看着题目写出和范文相似的译文。

 

总而言之,四六级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许多人考了很多次没有通过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没有真正用心的花时间去准备,而是总想着这次不过下次还有机会,这样自然不会花太多心思在四六级备考上。其实大家在准备每一次四六级时,应该在心中告诉自己,这是只有一次的考验和机会,如果失败就不会再有下一次了,然后怀抱着这种一定要通过的强大信念,用自己百分百的时间和精力去努力,那么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够一次就通过四六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