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2021级新生办理公交IC卡的通知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关于2021级新生办理公交IC卡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委后勤处通知要求,我校2021级新生公交IC卡办理工作准备启动,10月中下旬将为新生分批办理公交IC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办理对象:

2021级研究生、本科生(含专升本)、预科生,不含成教生、联合培养研究生。

 

提供材料:

每人须交一张一寸照片(背面注明班级、姓名、学号)、办卡费50元(含办卡押金20元和首次充值款30元)。

 

办理程序:

1、准备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办理公交IC卡学生名单及所需材料,学生处汇总;

2、统一办理:学校统一到北京市公交集团公司第三客运公司卡务中心办理;

3、领卡发卡:学校等候北京市公交集团公司通知,统一领卡,然后按照学院发放公交IC卡卡。

 

其他事宜:

请学院于2021年10月6日前,将填写好的《2021级新生公交IC卡办理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sswbl@bipt.edu.cn,同时将照片及办卡费一并交至学生处(要求照片的排列顺序与统计表的名单序号一致)。

 

领卡时间根据办理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韩志勇8129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