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次宿舍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次宿舍检查的通知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定于9月30日(周四)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次学生宿舍检查暨学风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No.1

检查时间:2021年9月30日(周四)


No.2

工作要求:

1、做好宿舍检查准备

各检查组组长负责召集检查组成员,秘书负责协助组长做好联系通知、领取材料、路线指引、记分登记、成绩提交、照相、车辆协调等事宜。各检查组根据实际需要可确定其他辅导员或兼职辅导员、学生承担辅助工作。学生代表由各教学院系学生会负责人参加,具体由院系自行确定。各检查组成员如不能参加检查,请提前向组长请假。

 

2、严格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严格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学生宿舍是我们每一个同学温馨的家。石小化在此希望广大同学们都能认识到保持良好宿舍环境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学校的号召,让我们一起共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努力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