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到梦空间常见问题解疑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到梦空间常见问题解疑



在北石化

有一款必备APP

已经在许多北石化学子的手机上被频繁应用

那就是“到梦空间”app

但是很多同学们在使用这款软件时还是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

下面石小化就来为大家解答一些关于到梦空间的常见问题哦!

 

1.活动报名

微信图片_2021101012053953055d4777ebc7ab0fa56ad4a6dd912f

进入到梦空间首页,选择感兴趣的并且与上课时间不冲突的活动进行报名。若活动录取方式为评审制则需活动负责人或组织者录取。

注意院系、名额等报名要求都是会影响报名能否成功的因素。如果符合活动报名要求,则出现如上界面,即已成功被活动录取。


2.签到 

活动进行期间会在活动地点进行扫码签到或密码签到,按照如上图的提示进行签到。成功签到并真实完成活动后可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积分。

 

 

微信图片_20211010120548


3.黑名单 

黑名单是对活动参与者因为个人原因未签到或签退进行的一种惩罚机制,进入黑名单之后24小时内无法报名活动。

加入黑名单的情况

1.未签到。

2.签退:活动报名并签到,但在活动中途无故退场,被活动管理者手动签退,活动完结前未从签退人员列表移除,或一次活动被签退三次,活动完结后进入黑名单。

 

4.诚信分

诚信分主要用于约束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可以在“到梦空间”app中的“我的”里面点击诚信分进行查询。

微信图片_20211010120604微信图片_20211010120610

 

扣除诚信分的情况:

       1.一次活动未签到扣一分诚信分。

       2.在活动中被签退扣两分诚信分。

增加诚信分的情况:

      1.正常报名并签到一次校级及校级以上的活动,增加一分诚信分。

      2.连续正常报名并签到三次活动,增加一分诚信分。



如果大家对到梦空间仍有疑问

欢迎大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