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二期来啦!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二期来啦!


 

20世纪初,华夏大地战乱频仍、山河破碎。1921年,一艘革命红船扬帆起航,从此,中国共产党引领革命的航船,劈波斩浪、开天辟地,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也正是从那一刻起,中国共产党就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华民族的昨天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是“长风破浪会有时”。

 

那么,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变革呢?

 

今天我们来到圆明园遗址公园,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王诗雨同学一起,探寻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图片1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 第二期

今天上线啦

上一周

大家的学习情况如何呢

快看看各学院团组织的排名情况吧

 

在上一周网上团课的学习中,安全工程学院完成率超过107.73%,机械工程学院、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完成率分列排行榜第二、三名。

 

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前三

排名       学院       完成率

1      安全工程学院  107.73%

2      机械工程学院  62.21%

3    新材料与化工学院 54.82%

 

北石化“青年大学习”操作指南

 

第一步:

点击进入“石化学生”公众号

点击下方菜单栏进入。

 

图片2图片3

 

第二步:

微信一键登录,如未绑定需绑定手机号

如未注册“北京共青团系统”需注册账号

 

图片4

 

第三步:

登录成功后,可在菜单栏

点击“学习”,即可进入团课页面

 

1. 已加入团组织的团员,点击“立即学习”按钮后进入团课详情,选择北京-区县即可开始学习

 

图片5

 

2. 尚未加入团组织的青年,点击“立即学习”按钮后可以搜索团组织选择加入,也可以直接选择跳过,填写姓名后即可开始学习

 

图片6

 

3. 青年若想修改之前选择的团组织,可以在“我的”界面点击修改图标,重新搜索团组织选择加入即可

 

图片7

 

第四步:

在本系统中,用户可以查看北石化

青年大学习数据榜、我的积分和学习记录

 

图片8

 

让我们一起开始“青年大学习”!

学习永不止步,

学习永无止境!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