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一期来啦!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一期来啦!

 

 

回忆起7月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小伙伴们一定还非常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本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就通过系列小专题,和小伙伴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相信这些金句大家都不陌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奋斗”作出了一系列深刻论述,尤其是在对青年的寄语中,“奋斗”始终都是高频词汇,成为党对青年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

 

今天我们就来到了黑龙江省共青农场,邀请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韬,和我们一起去探寻北大荒的故事,一起来领悟先辈的奋斗精神,一起传承奋进荣光、赓续奋斗青春。

 

图片1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

今天上线啦

 

 

IMG_258北石化“青年大学习”操作指南

 

第一步:

点击进入“石化学生”公众号

点击下方菜单栏进入。

图片2

图片3

 

第二步:

微信一键登录,如未绑定需绑定手机号

如未注册“北京共青团系统”需注册账号

图片4

 

第三步:

登录成功后,可在菜单栏

点击“学习”,即可进入团课页面

1. 已加入团组织的团员,点击“立即学习”按钮后进入团课详情,选择北京-区县即可开始学习

图片5

 

2. 尚未加入团组织的青年,点击“立即学习”按钮后可以搜索团组织选择加入,也可以直接选择跳过,填写姓名后即可开始学习

图片6

 

3. 青年若想修改之前选择的团组织,可以在“我的”界面点击修改图标,重新搜索团组织选择加入即可

图片7

 

第四步:

在本系统中,用户可以查看北石化

青年大学习数据榜、我的积分和学习记录

图片8

让我们一起开始“青年大学习”!

学习永不止步,

学习永无止境!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