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外语]集中学习两会 讨论社会热点 做好身边小事 弘扬正能量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集中学习两会讨论社会热点

做好身边小事弘扬正能量

    36日下午410,外语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外语系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两会。外语系团学组织干部及各班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外语系辅导员张利敏老师到会参与学习和讨论。

首先,大家认真观看了两会开幕式、两会会议转播及部分实况报道。继而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大家对当前社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最终大家统一思想,一致认为,在社会舆论渠道充分发展的今天,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更应该弘扬正能量,将正气带给身边的人,为建设和谐校园做贡献。

其次,会议要求各班级干部组织好本班级同学通过集体学习或自己学习的方式,充分领会两会精神。

会议最后,辅导员要求大家立即落实到行动上,以雷锋日为契机,讲奉献,在学院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并以三月份为开端,在全年开展“手牵手、一帮一”的活动。

(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