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青年服务国家”

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

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2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砥砺百年向未来 青春献礼二十大”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答辩会于2022年9月15日在我校综合服务楼5层“德音”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正处级组织员李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崔洋老师,新材料与化工学院辅导员于馨尧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方正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海滕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鹏老师,人文社科学院辅导员窦铮老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团委指导老师谷子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团委指导老师杨哲,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团委指导老师邹晓琳,会议由校团委学习实践部王昊鹏主持。

 

图片

图片

 

砥砺百年向未来,青春献礼二十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多元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祖国大地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围绕“乡村振兴、科普志愿、环保清洁、党史学习”等主题开展实践活动。

本次答辩会共有来自各教学院系的17支团队参加。各个团队实践的内容丰富多样,从项目主题、项目团队、项目背景及意义、项目内容、实践成果、活动总结等方面全面展示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评委依据团队申报材料、现场展示讲解和答辩表现综合评分。

 

图片

(“新国门新青年 科教兴城助发展”科普实践团)

 

图片

(“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宣讲团)

 

图片

(“寻梦西集,助力振兴”实践团)

 

图片

(负笈担簦小组)

 

图片

(“革命歌谣 ,燎原星火”实践团)

 

图片

(“寻脉筑梦”小队)

 

图片

(红色历史考察小分队)

 

图片

(“蔚蓝地球计划”调研小组)

 

图片

(一漳耘月)

 

图片

(萤火梦源)
 

 

图片

(“砥砺初心,奋楫笃行”红色实践团)

 

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公益黔行小队)

 

图片

(“传承红色基因,筑就科技梦想”实践团)

 

图片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在京未就业大学生思想动态与现实需要

调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图片

(红色记忆队)

 

图片

(抗疫小分队)

 

图片

(防疫有我小队)

 

答辩会后,崔洋老师进行点评总结。他提到,立足新时期,各位同学要有开拓创新的勇气,走出象牙塔,不断挑战自我,提高自我组织能力、交际能力,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主动求变,共同进步。

 

图片

图片

 

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是校内学习的一种延申,也是培养我们成为首善之区工程师的有效途径,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将社会实践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加以运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首善之区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