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人文社科学院圆满完成北京市青教赛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人文社科学院圆满完成北京市青教赛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学党史、见行动、办实事



人文社科学院圆满完成

北京市青教赛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2021年5月27-28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类)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鸣锣开赛,北京各高校的39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竞相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对此次服务保障工作高度重视,两次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方案,整理出包括清源工坊、清源书院等共6个会场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并根据会议安排,选拔出10个教师工作人员和59名学生志愿者分成8个小组具体负责保障工作,比赛前夕,学院根据各组不同分工进行了专业的礼仪培训和两次模拟服务演练,确保会议保障各个环节顺利衔接不出纰漏。


微信图片_2021060116310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63113.png


此次服务保障活动,是人文社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活动之一。各组志愿服务学生细致周到服务,早七点前全体志愿学生全部到位,检录组核验不同参赛、观摩人员的身份、进行赛场引导;备赛场温馨提醒备赛注意事项、检查教学设备;主赛场计时、擦黑板、PPT播放确保赛事零失误顺利进行;志愿者耐心引导选手在反思室进行教学反思,完成比赛最后环节。特别是茶歇组精细策划服务方案,发挥专业优势,现磨咖啡、精致茶点受到组委会和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每天晚八点,全体志愿者等所有比赛环节结束后,清扫会场后才离场。

人文社科学院专业的服务保障,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石化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受到组委会、专家评委和兄弟院校观摩教师和伴赛学生们的赞许。



微信图片_20210601163121.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631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