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相识21载,重返校园再出发!旅春02级校友欢聚人文社科学院

相识21载,重返校园再出发!旅春02级校友欢聚人文社科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2023年3月25日,人文社科学院旅春02级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行。学校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何晓红人文社科学院班子成员、旅游与会展系部分教师、部分学生代表3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返校日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主会场设在清源剧场。师生校友们一起观看了纪念视频,共同重温了2002-2023年的精彩历程。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荣霞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谈到,时隔21年,校友们从怀揣理想的青年才俊成长为所在行业、岗位的翘楚,所取得的成就令母校骄傲,更让学院全体师生为之自豪。校友走远,学院的疆域有多远,无论何时何地,母校都会关注你们,为你们鼓掌加油造就学生的是学校,而成就学校的是学生,学院近年的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支持母校亲戚是越走越近,校友则是越走越亲,学校学院的大门永远敞开,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学院副院长杨钟红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新发展”,启迪新思考。



赵新峰老师李祗老师再次站上讲台,为重返校园的校友进行授课,带领校友们回忆过往、重温往昔岁月并分享人生感悟。

陈海涛张晓倩朱广兴、刘佳兴等校友分享了自己学习成长和职业发展经历,勉励在场同学珍惜在校期间宝贵的学习机会,要充分利用学校平台和资源充实自己,厚积薄发。随后,各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结合自己的发展经历为在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对学校的精心培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切地感谢。

 


学校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何晓红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与师生交流沟通,传递分享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在赵新峰老师的陪伴漫步校园,并参观了校史馆。

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倍感欣喜,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愿意在平台建设、信息资源、校企合作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支撑,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