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召开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06  

        2016年3月29日,主管校友会工作的高秀云老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在校学生自愿组成的自我管理、非营利性组织。由各个学院推荐的总共8名校友工作志愿者,将成为担当我校校友工作的第一批志愿者同学。他们将协助校友会和学校,全方位开展我校的校友工作。        

(高秀云老师布置工作)

        高秀云老师在大会上指出:

1.        欢迎各位志愿者同学加入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队伍当中。校友工作是母校与毕业生联系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各大院校都在积极开展校友相关的工作。我校校友工作经过最近几年的不断努力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成立了比如广州地区校友会等地区性的校友联系组织。通过在毕业班设置“校友联络员”,保证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开展,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2.        校友会官方网站、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和《校友》刊物,是校友会向学校校友推送母校要闻、校友会动态和通知公告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校友》已经出版了10期,成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有效载体。

3.        今年是我校校友工作全面铺开的一年,以2016届毕业生毕业、新学期社团招新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相关的校友工作,宣传学校的校友志愿者协会,期待有更多新鲜力量注入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中。

    

   

(校友志愿者们认真做着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