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学校走访广州深圳校友并筹备联谊会事宜

学校走访广州深圳校友并筹备联谊会事宜

来源: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5-12-18  

 

1211——13日,党委常委、校友会秘书长何晓红及校友会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广州深圳走访校友并就筹备广州深圳校友联谊会事宜进行磋商。

1211日,在参加完全国高校校友研究会第二十二次研讨会后,何晓红一行赴广州从化拜会了我校78级校友、聚赛龙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聚赛龙奖学金的捐赠人郝源增,在参观完聚赛龙公司生产厂区后,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创新及研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企业接收毕业生的意向。交谈中,何晓红代表学校向郝源增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他适时回母校看看;郝源增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感,希望将来与母校能够在科研、育人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参观郝源增校友的企业)

12日,何晓红一行参加了广州地区校友联谊会成立筹备会。广州及周边地区校友联谊会召集人、96级校友梁文聪、97级校友周贤太等十几位校友代表就校友联谊会的章程、成立大会召开时间、地点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明确了分工,达成了初步意见。

 

(广州地区校友联谊会筹备会人员合影)

13日,参加深圳地区校友联谊会筹备会,91级校友郭建森、96级校友彭晓辉等校友一致表示,鉴于深圳地区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一定要积极创建条件成立深圳校友联谊会,为母校争光,为深圳地区作贡献。

 

(深圳地区校友联谊会筹备会人员合影)

在走访交流中,我校校友会负责人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校友工作的现状与发展愿景等,两地校友们听后很受振奋,一致表示: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念念不忘,感谢老师不远千里的看望,他们将立足本土,干好本职,努力创业,不辜负母校及老师们的期望,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宏雷、校友会常务理事高秀云参与了走访调研。

                                                                                                                                                    (校友会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