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学校在2015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

学校在2015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

发布日期:2015-07-03  

 

63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验楼报告厅举行“2015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聘任了67名应届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校友》刊物以及校友会会徽纪念品等。

 

这是我校首次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这些校友联络员担负着与班级同学保持联系与沟通,定期更新班级通讯录,收集、反馈校友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校友会投稿,报送校友信息动态等使命。

据悉,聘任校友联络员的目的在于架起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及时掌握校友动态,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学校希望校友联络员发扬奉献精神,不辱使命,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并希望大家在各自新的社会岗位上走的正、站得住,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校办、校友办、学生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学校办公室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