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湖南校友联谊会成立

湖南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4-04-25  

    潮涌洞庭石化情,建功立业在潇湘,2014419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湖南校友联谊会在美丽的洞庭湖畔、湘北古城岳阳市举行了成立大会,共2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焦向东教授,校友会副秘书长、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宏雷,校友会常务理事高秀云老师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湖南校友联谊会章程》;并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在会上,新当选的会长李辉煌代表全体理事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做好湖南校友联谊会工作的决心。

学校副院长焦向东教授代表学校对湖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并代表校友会向湖南校友联谊会赠送了镌有“宁静致远、务本维新”校训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精神柱”。

湖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热烈,与会校友欢聚一堂,共同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联谊会必将成为潇湘大地校友们联系感情的纽带,成为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校友们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相互提携,共同发展,为湖南地方经济发展和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彭明杰  摄影: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