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新疆校友联谊会成立

新疆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07-07  

2008年628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新疆校友联谊会在新疆乌鲁木齐成立,来自新疆各地的20余为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仲仁、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祥代表学校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石90班姜拥军主持,他详细介绍了新疆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与会校友审议并通过了校友联谊会章程草案,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名单。姜拥军当选会长后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之情,对校友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做了设想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刘仲仁代表学校对新疆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校友参加母校十月份的三十周年校庆活动。同时,针对校友们在座谈时提及的一些问题,刘仲仁副书记介绍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毕业生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新疆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热烈,为新疆广大地区的校友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学校进一步发挥新疆校友的作用提供了保证。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