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对外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兰州大学并看望校友

对外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兰州大学并看望校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7  

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晓红一行前往兰州大学校友总会调研学习校友、基金会工作,期间走访了兰州地区校友企业,并与当地校友座谈交流。



兰州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校友办行政部长亢鸿玲、外联部长甘桔、项目部长赵娜娟、信息部副部长尚亚玲参加座谈会。会上,戚金波从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以及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几个维度介绍了兰州大学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双方围绕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组织架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流程、精品活动开展、基金项目设计和执行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参观了兰州大学校史馆和校友之家

何晓红表示,兰州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发展理念、校友服务基金筹款等方面丰富的成果和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我们要结合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具体工作,加强调研、开阔思路、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和综合能力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等方面联络沟通,共促事业和校友发展座谈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参观了兰州大学校友之家、校友广场、校史展等。



调研组一行考察走访经管学院营销2000校友郭伟创办新融环境能源工程技术公司及生产基地兰州石化公司工作的石90、化90、会91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转达了母校的问候,介绍了母校和校友会发展情况,细致询问了校友们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兰州校友进一步密切彼此之间联系,加强与校友会的联系,同时向校友们发出了金秋十月回到清源北路19号参加建校45周年庆祝活动的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