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校友办赴长三角地区看望走访校友

校友会校友办赴长三角地区看望走访校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2  


7月22至27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友办公室主任何晓红带队赴长三角地区看望走访杭州、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地校友和校友企业,并颁发了“校友之家”牌匾



颁授“校友之家”牌匾

何晓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企业取得的卓越成就表达由衷的祝贺。何晓红表示,校友的竞争力就是学校的竞争力,学校的发展和校友的成就相辅相成,互为动力,校友的成就与社会影响力是学校最大的支撑。未来,校友会将更好地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挖掘更多的资源服务校友,搭建更多的校友平台,促进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的互动交流与深度合作,助力和成就校友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向校友们发出了金秋十月回清源北路19号参加建校45周年活动的邀请。



走访朴烯晶新能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走访上海诚格安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校友们为学校近年来取得发展成绩感到自豪,对学校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惦记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回顾了当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分享了毕业后就业、工作、个人创业历程与奋斗故事,抒发了对母校发展、校友服务工作的感受期望,增强了合作共促发展的信心。



走访牙博士集团 走访校友企业明眼科


在看望校友的同时,调研组走访了长三角地区六家校友企业、到江南大学进行调研,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基地建设与联合培养、校友工作、科研与服务社会、社会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质量、完善地区校友组织建设等方面达成了新共识。



走访校友企业新阳科技集团 走访校友企业艾肯(江苏)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办相关人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