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 为首个企业“校友之家”授牌

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 为首个企业“校友之家”授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0  


7月7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何晓红一行走访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铜牛信息总经理高鸿波、以及在公司职的校友参加了座谈。到访一行参观了铜牛信息天坛数据中心,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学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友资源对接、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友高鸿波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95级校友。他回顾了在北石化学生时代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结合企业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战略发展、就业实习实践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何晓红对铜牛信息始终以实际行动默默支持母校就业工作,广开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与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谈到,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天然真挚的情感联系,希望今后双方能充分发挥所在行业产业优势和学术、人才技术优势,共同开展产教学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丰富育人资源。

会后,何晓红代表校友会向高鸿波校友授予了“铜牛校友之家”铜牌,这也是首个企业“校友之家”正式挂牌成立。

 

铜牛信息是北京市国资委旗下唯一一家以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少数拥有自有房产自建数据中心且自主搭建云平台的专业IDC服务商之一。铜牛信息凭借近二十年深耕数据中心领域的经验积累,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一体化、集约化、全方位、可共享的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铜牛信息于2020年9月24日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创业板,成为创业板实施注册制改革以来北京首家成功上市的国有控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