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学校走访格林斯达环保集团交流合作并看望校友

学校走访格林斯达环保集团交流合作并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1-12-08  

学校走访格林斯达环保集团交流合作看望校友

123日,学校党委常委、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何晓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冀学森学院老师一行4来到格林斯达环保集团商洽深化产学合作并看望了校友。

格林斯达环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我校化学工程学院98级校友戴恩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主要产业、取得业绩以及公司未来中长期的发展战略,公司供职的校友一同参加了会谈

何晓红代表学校对格林斯达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骄傲也为公司任职的校友踏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鼓励和欣慰,希望该公司与学校在科研合作、实践实习、技术培训等方面加强联系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产学研等多方面的相互促进和协同发展。

 

格林斯达环保集团是一家集环保咨询、研发设计、加工制造、设备销售、系统集成、智慧运维于一体的废气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总公司格林斯达(北京)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走在环保领域前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全资子公司格林斯达(北京)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并取得环保专业承包及机电安装资质。2018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3139)。2019年上海分公司成立,迅速占领中国华东市场,2021年深圳分公司及生产研发基地安徽格林斯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全面进军华南市场的同时,自主研发及生产智能环保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