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对外合作联络处、校友会办公室赴首都经贸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调研交流

对外合作联络处、校友会办公室赴首都经贸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23、24日,学校党委常委、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何晓红带领部门全体成员分别前往首都经贸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调研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

23日上午,首都经贸大学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赵喜玲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详细介绍了校友会在工作理念、工作愿景、特色项目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认识和思考。她强调,“热爱”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首要条件,培育校友文化最重要的是从在校生开始进行校史教育,树立他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邵丽丽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总体情况,交流了基金会围绕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自信心、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来设计和开展项目,同时严格依规运行和管理的经验和做法。

24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庄为大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建设运行情况她谈到“规范”是做好基金会工作的基础条件,必须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和政策、依法依规运行,才能确保基金会健康有序的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白瑞霞老师重点就教育基金会在评估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享基金会通过规范细致的工作赢得了捐赠人的信任和支持,为推动学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在2017年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5A等级。

在调研交流中,何晓红表示,首都经贸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走在了市属高校的前列在推进学校改革、提升科研水平、创造合作机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提升工作人员还就校友会相关工作开展、基金会评估、专业化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