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我校合作处、人文社科学院走访中智商展公司洽谈合作

我校合作处、人文社科学院走访中智商展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我校合作处、人文社科学院走访中智商展国际集团洽谈合作

311午,校党委常委、对外合作联络处长何晓红带队中智商展国际集团调研拜访慰问在公司任职的校友,座谈交流开展进一步校企合作。

我校人文社科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02级校友、中智商展国际集团副总裁陈海涛介绍了公司的简要情况、发展战略和会展行业前沿发展的思路和布局。人文社科学院副书记刘颖介绍了学校新增设的会展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学院将与时共进地结合行业发展开展学科建设,努力培养大会展行业卓越活动传播人才

中智商展国际集团总裁陈伟提到,感谢学校培养优秀毕业生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十分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合作,下一步将加强深度交流和具体对接,全面推进合作实施

何晓红代表学校感谢中智商展国际集团多年来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方面的支持,也陈海涛等校友努力奋斗、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骄傲。希望双方今后在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人文社科学院副书记刘颖等一行六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智商展国际集团是一家与产业集团战略合作,由多家资本提供资金支持,以国际多元化专业人才为企业核心,借助现代科技与先进理念,提供全面智慧化解决方案的第三代MICEMeetingIncentiveConventionExhibition/Event)专业服务集团,包括整合营销,平台服务,人才网络,智能会议等四大服务板块,也是中国智慧会奖(Smart MICE)领导者。校友海涛目前担任中智商展国际集团副总裁,在会展行业有16年从业经验。2015年被国内权MICE杂志“商旅专家”评为首批中国MICE行业的40岁以下40位商务精英之一“40under40”,是会展业年轻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