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我校内蒙古自治区校友联谊会在呼和浩特成立

我校内蒙古自治区校友联谊会在呼和浩特成立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08  

  1月6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内蒙古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副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韩志勇,以及内蒙古地区20名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内蒙古校友联谊会的章程,并通过提名推荐和选举表决的形式产生了蔡文彬、王文强、郝丽霞、代爱峰、白建平、张玉良、刘敏、杨自强、韦云峰9位理事。经理事会讨论决定,蔡文彬为联谊会会长,王文强为副会长,郝丽霞为联谊会秘书长兼校友会财务人员。

  内蒙古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筹备期间,校友们于台前幕后,倾注了极高的热情和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使得整个会议流程不仅严谨有序,在细节设计方面,还极具地方民族特色,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蔡文彬会长代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内蒙古校友联谊会向学校赠送了皮画艺术品,并致辞感谢学校对校友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表达了对做好内蒙古校友联谊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对内蒙古校友联谊会未来建设和发展的工作思考。在致辞环节中,何晓红常委首先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殷切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促进学校与校友的发展并热情邀请大家于2018年回校参加学校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最后,何晓红常委向内蒙古校友联谊会赠予学校“精神柱”和校友旗。

 

内蒙古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我校成立的第20个校友联谊会,为我校校友会工作的持续开展,增添了更多的力量和勃勃生机。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