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聂华新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聂华新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2  

 

20171117日上午10时,我校人文社科学院2007届毕业生聂华新回母校开展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副主任韩志勇、校团委副书记刘际飞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校友会办公室吴小璐老师主持仪式。

DSC_0246

聂华新校友不忘母校培养,感恩母校栽培,回报母校,对母校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祝愿我校人才辈出、再创辉煌,同时表示将每年出资捐赠校友会,用于资助团学活动。校学生会副主席谢斯炜同学对校友怀着赤子之心,守望和关爱母校的建设发展,关心未来学子的成长,并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DSC_0225

张宏雷主任在感谢聂华新校友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团学工作的无私帮助后,谈到了校友对母校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张主任认为,校友可以从促进教学体制改革、创建见习实践基地、丰富教学师资队伍、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发展经费支持、树立大学生学习榜样、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作用,促进母校建设发展,并表示学校的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帮助,也祝愿聂华新校友的事业蒸蒸日上。

附:聂华新,男,1982916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2007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2年在母校老师的帮助下创立北京众悦恒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以青少年篮球培训为先导,逐步形成了足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等培训及大型体育活动赛事公司团建拓展活动策划组织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教育发展机构。